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30家招商引资合伙企业容缺办理,一次办当场领取营业执照

2021-02-03 10: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巩方宝 于新念 淄博报道

  2月2日上午,淄博明朗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代理人郑温馨带着淄博高新区财政局招商引资项目的30家合伙企业的注册材料来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大厅,在企业开办设立专区当场取得了营业执照“大礼包”,郑温馨高兴地说:“很感谢商事登记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精准的服务,很快就拿到这30家合伙企业的营业执照,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记者了解到,在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在与郑温馨的交流中得知“企业希望当天能够领取营业执照”,由于任务重、时间紧,携带资料不全,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为30家合伙企业启动“容缺办理”服务模式,当场为招商引资的30家合伙企业办理完成设立登记手续,并及时发放营业执照及企业开办“大礼包”,提升了企业的满意度。

  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推行容缺受理的基础上,将企业开办事项由100%“容缺受理”全面升级为“容缺办理”,企业提交材料存在瑕疵,无须重新提交,工作人员帮助修改,建立绿色通道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减少了办事群众因材料不全而导致的多跑腿现象,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最大程度让群众享受改革的红利。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推进落实“帮办代办”“容缺登记”等改革举措,为各类重大项目提供贴心式服务,做到事项“快速通关”、服务“增速提质”,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