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积极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申报

2021-02-01 15: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高群 淄博报道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抓紧做好2021年第二批计划的申报,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积极推进,会同住建部门认真研究,逐个梳理了现有中央预算内项目进展,并联合上报了东尹村新村建设项目申报2021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中央预算内投资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采用投资补助方式,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支持,从而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改善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本次支持的范围主要有:各类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有工矿、林业、垦区棚户区改造,其中采取货币化安置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可安排集中安置片区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新筹集集中片区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现成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申报工作,积极对上沟通争取,加强项目日常监管,切实发挥好中央预算内投资对项目建设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