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021-02-01 14: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陈婷婷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在火炬大厦9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小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小组会上,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家奎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检视剖析,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一一做了反思,积极检视自身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后续的整改措施和方向,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实了“两个维护”。

  张家奎强调,确保使理论学习学在前列、用在前列、走在前列;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思想政治、业务能力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经济工作的高效开展,切实履行工作职能。

  通过会议,更加充实了党员自身精神文化领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发展,敢于担当、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奋发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