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写春联 文化下乡暖民心 淄博高新区法院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2021-02-01 09:2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1月30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王效志带领法院部分书法爱好者,利用周末时间到结对帮扶的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淄博张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阎麒羽等一行4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铺纸、润笔、蘸墨、挥毫……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万里和风吹柳绿  九州春色映桃红”、“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幅幅充满喜庆内容的春联,书写着干警对村民们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法院与共建单位的文化建设蓬勃发展,为法院文化育人、文化强院再添新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