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经发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经济运行会

2021-01-13 08:5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耿现保 淄博报道

  1月8日晚,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经济运行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2021年工作目标和措施,为推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做贡献。淄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家奎主持会议,经发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新区推进“三区一窗口”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员要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制定好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和方案,有的放矢。

  经发局全体人员要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五个思维,一是要有团队思维,要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实现1+1>2;二是要有全局思维,要善于从全市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三是要有牵头谋划思维,自觉融入到高新区经济发展大局工作中去,主动谋划,主动负责,积极大胆地部署推动,切实发挥好组织领导的职能作用;四是要有攻坚克难思维,发扬顽强斗志,坚定不移完成工作,在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中奋勇前进;五是要有底线思维,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