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不负韶华!淄博高新区法院举行孙慧同志退休欢送会

2021-01-09 20: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1月8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为原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孙慧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警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孙慧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深情回顾从业经历,分享工作感悟,回望与同志们并肩工作生活的峥嵘岁月。表示退休以后,也将时刻谨记法院人的职责、身份。永葆初心,继续支持法院工作,自觉维护法院形象。院领导和干警们纷纷回忆起与孙慧同志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同时也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她退休以后的生活,同样丰富多彩。陈树礼院长向孙慧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她在职期间扎实工作,乐于奉献,拼搏实干的精神。希望她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身体状态,闲暇之余常来法院看看。退而不休,继续关心支持淄博高新区法院的工作,积极为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