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环保局排忧解难赢赞誉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1-01-04 18: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洁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环保局迎来了三名特殊的访客,他们将一面印有“保护环境 高效服务 心系企业化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淄博高新区环保局局长张学春的手中,以表达他们对高新区环保局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帮扶企业解决难题的感激之情。

  原来,这三位“访客”来自灿盛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灿盛制药),其中一位还是该公司的外籍负责人。据了解,灿盛制药始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产品为头孢羟氨苄、头孢克洛等抗生素原料药,年产能450吨。

  今年以来,高新区环保局多次上门为灿盛制药在环境保护、生产等方面进行帮扶,上门指导环保工作,快速响应企业各类诉求,积极帮助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

  “我们企业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多年来投入巨资对各项环保设施进行建设、维护和升级改造。期间,高新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经常我们企业现场帮扶指导,积极答复对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批复各种合理申请,十分感谢。”灿盛制药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收到锦旗后,张学春还与灿盛制药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的需求,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助力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