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运动 淄博高新区法院举办“庆元旦·迎百年”趣味运动会

2021-01-04 15:5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31日,淄博高新区法院组织开展“庆元旦·迎百年”趣味运动会活动,进一步丰富干警生活,缓解干警办案压力,提高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共分为三大类,设有跳绳、踢毽子、托球跑、围棋、象棋、够级等9大项目。活动在愉悦和谐、奋勇争先的气氛中进行,比赛中大家团结友爱,比耐力、比技巧,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示出了法院文化建设的新风貌、新气象,不仅锻炼身体,舒缓干警们的办案压力,更加强了干警间的友谊和交流,激发干警活力,鼓舞士气,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推动了法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淄博高新区法院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团结一心、奋发进取,营造公正办案、清白做人、健康生活的特色法院文化,促进法院队伍建设的长足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