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延时办理 确保每一名办事群众不白跑、不空跑

2020-12-31 17:0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史晓燕 淄博报道


  12月30日中午12点,市民陈先生急匆匆地赶到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窗口,想要办理公司股权变更业务。当时已是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见此情况,主动放弃午休时间,为陈先生审核材料,并在很快的时间里为企业受理完所有事项。临走之前,陈先生一直不停地道谢:“实在是不好意思,今天下雪,路上耽误了很多时间,你们政务大厅的服务真是好,感谢放弃午饭午休时间为我们办理业务,真是太感动了!”
  在淄博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这样的情景每天都在发生着。为了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只要大厅还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确保每一名办事群众不白跑、不空跑。
  随着“一次办好”改革逐步深化,淄博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政务服务方面下足功夫,全面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订制”服务、帮办代办服务等服务举措,确保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