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荣获2020年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20-12-25 14:0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莹 通讯员 谭杰 赵潇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被授予“山东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也是2020年全省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此次活动是由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联合组织开展,经过申报、创建、验收等多重环节,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全省76家单位为2019-2020年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淄博高新区法院贯彻新发展理念,从推动节约型社会和节约型机关建设入手,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深入开展勤俭节约、节能宣传教育,在楼道、办公区域张贴节约标语,切实提高干警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把节能工作贯彻到法院审判执行、日常工作的每一行动之中,营造勤俭节约、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法院将继续巩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成果,按照国家、省、市、高新区工委的相关要求,厉行节约,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内部管理,坚持节能减排工作常态化,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