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94名

2020-12-24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淄博报道

  今天,记者从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了解到,淄博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94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初审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12月26日至12月30日 8:30至17:00。
  此次招聘的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的主要工作为:负责网格内的基础信息采集、社情民意收集、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协助相关单位做好治安管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城市管理、市场监管、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农产品质量巡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走访、基层党建、文明创建、民族宗教、物业管理等工作,完成工委、管委会或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报名范围及条件为:拥护党的纲领,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网格员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张店区、淄博高新区(含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1984年12月26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矛盾调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应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终端及电脑办公软件。
  如需了解本次招聘的详细信息,可登录淄博高新区O2O人才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zbzhhgx.cn/)进行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