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到时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12-04 14:4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韦颖 刘科成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带领淄博高新区纪工委班子成员到四宝山街道办事处时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耿庆玮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社区、居民基本情况及党建、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耿庆玮强调,一是要找准工作定位,争做时代先锋员。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耐心细心做好社区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居民群众,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勇做基层工作创新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和完善社区各项工作及管理制度,将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切实解决居民合理合法诉求。三是要甘愿吃苦、甘于奉献,当好“粘合剂”。真心实意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不畏艰难、不厌其烦,做好社区各项协调和劝解工作,真正把社区党员凝聚起来,把居民团结起来,全力营造和谐社区氛围。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当好社区发展护航者。树清风正气,争做勤廉表率和标兵,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从严从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护航社区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带领大家奔向美好生活,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