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宪法“表白” 从“我与宪法合影”开始

2020-12-04 15:2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淄博报道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份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确定的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连日来,淄博高新区法院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

  我与宪法合影



  我与宪法合个影,一起争做宪法的捍卫者和宪法精神的弘扬者。

  送法进社区



  法院志愿者走进社区,发放诉讼服务指南,普及宪法知识。

  法院开放日



  淄博高新区法院邀请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双报到”社区代表到院参观交流。

  宪法进网络



  淄博高新区法院利用新媒体进行在线普法,进一步拓展法制教育平台,增强与广大群众的网络互动。

  淄博高新区法院利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树立忠于宪法、服从宪法、维护宪法的法治信仰,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