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一人才获得国家级支持

2020-11-1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陈玲 岳兵 淄博报道
  近日,2020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结果出炉,山东省共计4名高端人才获批入选,淄博高新区推荐的淄博清大联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盖东海成功入选,并被评为优秀类项目。
  今年以来,淄博高新区高层次人才引育实现新突破,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初步入选7人,占全市47%,位居全市第一位;淄博英才计划入选创业类初步入选7人,位居全市第一位;留学生来鲁创业支持计划入选2人,位居全省第一位。新增山东省专家服务基地1家,推荐3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进入人社部评选,推荐数量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举办淄博高新区首届“人才节”,在全省率先出台“青年人才十条措施”,创新性的提出“金种子计划”“来淄体验券”等10条措施,坚持平台思维,打造青年人才引才聚才的生态链;新引进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近6000人,青年人才引进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赋能发展理念,以“三区一窗口”建设为出发点,以平台思维、生态思维,促进人才资源向创新动能转化,为推动淄博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