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落实江敦涛书记讲话精神 全力打赢审执质效攻坚战

2020-11-23 11: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莹 通讯员 赵潇

  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随后,在全院范围内召开全力推进审执质效冲刺攻坚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淄博高新区着力打造“三区一窗口”的新定位新要求,号召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作用,聚焦聚力全市法院走在前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决战冲刺攻坚战,切实为生态活力幸福高新区建设注入强劲司法动力。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落实好市委书记江敦涛和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的讲话精神,把落脚点聚焦到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来,按照“坚定信心拼命干、精准调度科学干、强化奖惩比着干、团结一心合力干”的工作要求,努力锻造“不怕苦、有韧劲、爱学习”的干事创业新品质;法院要充分发挥法治的经济增长助推器、社会运行调节器作用,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转变执法理念、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矛盾风险、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下功夫,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司法服务和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