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在全市执法司法社会评议中取得好成绩

2020-02-21 18:54:00 来源: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近期,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执法司法社会评议工作,对各区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的执法司法成效进行全面检验,其中,淄博高新区法院在此次社会评议中荣获全市法院系统第二名的好成绩。
  高新区工委副主任杜玉琳同志对此次社会评议情况进行了批示:“2019年高新区综治办及政法各单位紧紧围绕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勇敢担当、主动发挥职能作用,维护了高新区一方平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淄博高新区法院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深入推进品牌法院创建,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此次社会评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照评议结果,认真分析研究,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不断提高法院工作的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努力开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创新园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