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2 12: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赵潇)走访慰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发扬这一传统,2020年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干警组成多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在职困难干警、退休老同志及植物园共建设社区的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法院党组诚挚的关怀和新春浓浓的祝福。
  走访困难干警家属中,慰问组与当前碰到特殊情况的干警亲属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充分肯定干警在工作中的努力,感谢亲属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乐观对待工作和生活,并诚挚地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受慰问的同志及其亲属对法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走访退休老同志过程中,慰问组与退休老同志的交谈和谐融洽,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倾听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介绍该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开展情况,征求老同志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工作,为淄博高新区法院“品牌创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在走访失独家庭中,仔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在走访慰问中,更好地了解掌握了干警、困难群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