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17日讯(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赵潇)1月17日下午,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经验启示,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作总结讲话,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葛树军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敦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陈树礼院长从学习教育突出主题主线、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视坚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坚持动真碰硬四个方面回顾了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市委、高新区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院上下认真贯彻上级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广大党员干警工作的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实现新转变,理论武装的坚定性、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陈树礼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行动上,牢固树立“拼”“抢”意识,增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司法品牌,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建设全国一流特色产业创新园区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和服务。
  葛树军组长代表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淄博高新区法院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