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送春联 淄博高新区法院文明共建暖人心

2020-01-16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稳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丁稳 孙莹 通讯员 王其堂)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党组成员、专委王效志带领部分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到结对帮扶的淄博高新区四宝山办事处郭家村举办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淄博张店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闫麒羽等三位书法家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干警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为村民撰写了百余幅春联,送上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的新年祝愿。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挥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惩恶扬善、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近年来,淄博高新区法院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坚持文化育人、文化强院、文明共建,已连续数年开展文化下乡活动,携手帮扶村郭家村共同推进文明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