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 贯彻落实市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0-01-16 13: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孙莹 通讯员 相新宇 赵潇)1月15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市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传达了市法院党组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的内容。
  陈树礼院长指出,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是我们下一步开展各项工作的发展蓝图和指导纲领,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历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加快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法院担当;要把服务大局放在突出位置,发挥法院审判职能,全力服务保障辖区企业转型振兴、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着力围绕“六大赋能行动”“八个聚焦发力”等工作要求,抓落实、求突破,牢固树立“拼”“抢”意识,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司法品牌;强化责任意识,把担当作为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政治责任,弘扬工匠精神,努力提升审执专业化、案件精品化;强化职能职责,践行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强化“有解”思维,忠实履职尽责,以专业化工作助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