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圣海奥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即将建成投用

2020-01-06 10: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月6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田家旭 张林雨)近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质安站获悉,作为2019年淄博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之一的圣海奥斯健康产业基地项目,目前基地内A-3#厂房已进入后期施工阶段,并即将竣工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由山东圣海奥斯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786万元建设,是淄博高新区布局的大健康产业,也是培育发展新动能的又一新举措。为确保该项目做好竣工前的质量收尾和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组织专人于2019年12月4日前往项目现场进行质量服务指导和安全检查。期间,分别从建筑使用功能及设备安装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要求参建单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修正施工方向,为项目顺利竣工做铺垫。同时,对工程施工作业安全和扬尘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要求参建各方立即消除隐患,确保项目平稳落地。
  淄博高新区质安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淄博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纷纷落地建设,淄博高新区质安站作为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全力助推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