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北石桥村3000余名村民抓阄分新房

2019-12-12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12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杨金辉 孙晓彤)12月7日,北石桥村举行了隆重的村民分房仪式。分房活动由淄博市鲁中公证处全程监督,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办法实施本次分房工作,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紧张有序的进行。自凌晨6:58开始,于18时圆满结束。
  80多岁的老人崔涛笑着说:“我们有这样的好福气,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村两委。”北石桥村共3000余村民参与了分房过程,现场气氛热烈,空气中洋溢着老百姓浓浓的回到新家的喜悦之情。张大妈拿着分房卡喜笑颜开:“俺家分了两套房,一大一小,我的儿子住大套,我们二老住小套,这真是掉进蜜罐子里了!”
  北石桥村位于淄博高新区玉龙湖畔,项目占地219亩,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在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及四宝山办事处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北石桥村委两委班子努力下,北石桥村旧村改造项目于近期建设完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