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召开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动员会

2019-12-05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曹亚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4日,高新区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动员会议召开。高新区工委委员、工委管委办公室主任郭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新闻中心主要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工委宣传团的组建情况,并就宣传活动的安排情况做出汇报。
  郭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充分发挥我国制度优越性、全面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对于接下来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郭成强调,一要切实扛起全会精神宣讲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和高新区工委的宣讲工作要求,工委宣讲团的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二要讲清讲透全会精神的核心精髓。全会精神的宣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科学严谨、全面准确。 三要精心做好宣讲活动的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活动报道。各级党组织要把宣讲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层层落实相关责任。扎实做好宣讲准备工作,原原本本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全会《决定》,研读中央审定的《宣讲提纲》,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这是宣讲的前提和基础。同时,要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善于讲故事、拉家常,通过鲜活的事例、老百姓身边的变化,讲清楚全会精神。还要把把全会精神宣讲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回应老百姓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