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现场督查“大整治”工作 力求问题整改实效

2019-11-2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王盛利 王晓春)11月26日下午,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建设局局长朱贻胜带领淄博高新区路域整治、裸露土地整治专班负责人、整治办人员及“两园一办”分管负责人对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淄博问政》栏目曝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据悉,督导检查工作结束后,淄博高新区连夜召开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推进会。朱贻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整改标准,严格督导整治,对排查出来即知即改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二是各责任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开展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切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三是要把这次大整治行动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尺子,以此见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成果,真正推动淄博高新区城乡环境面貌发生根本性的改变。
  淄博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吕厥强强调:做好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普查要全,行动要快。一是凡是督导检查的问题,要用最快的速度整改,要做到举一反三,扩大整改的区域和范围。二是督导要快,整改效果要好。如整体管控要和城市品质三年提升结合,平交道口整治要和“以克论净”结合起来,城市绿地要和城市环境搭配好,扎实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行动向纵深开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