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12-1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尹庆鹏)2018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做好“健康服务月”活动。12月6日,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走进魏家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学校禁毒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学校印制的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种类等,让广大群众加深对毒品的认识,提高自我防患毒品意识,自觉远离毒品、真爱生命。

  此次禁毒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广大社区居民潜移默化的成为禁毒斗争中的志愿者,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禁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