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文明创城宣传活动

2018-12-1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明礼”志愿服务队走进老年公寓进行创城宣传
出发前,郭智主任进行动员讲话  

  大众网淄博12月1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为落实中央文明办《社区志愿服务方案》和市文明办《关于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助力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广泛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市民群众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知晓度,近日,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了以“共创文明城市,同享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学校德育中心郭智主任、学校团支部崔凤芹老师以及家委会的带领下,初二大队委及少先队志愿者走进一诺阳光佳园、小庄社区和老年公寓,积极宣讲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出发前,郭智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踊跃发放传单,并向市民耐心解释宣传单的内容,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礼仪知识,调动了市民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了解了淄博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实际情况,使人们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同时培养了志愿者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精神,明确了个人以后的学习方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