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深入开展重型柴油车污染综合治理

2018-12-07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王紫颖)为进一步改善高新区空气环境质量,有效控制重型柴油车排气污染问题,结合冬季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近日,由高新区交警大队牵头,联合环保局、建设局交管处、公安分局在省道235与国道233北路口设置了高新区重型柴油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站,并依据职责分工深入开展重型柴油车污染治理工作。

  自重型柴油车污染综合治理行动开展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强化道路管控,严查重型柴油车违法上路,对驾驶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上道路行驶,不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行驶、超限超载、改装改型、闯禁区、冒黑烟等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处罚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强化对重型柴油车的管控,坚决打好综合治理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