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

2018-12-0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初三同学参与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初三同学参与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大众网淄博12月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道香)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根据市教育局关于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法治更广泛地融入了校园。

  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全体同学参与了“宪法小卫士网络挑战活动”,荆哲和赵晨老师参加了优秀宪法教育课件征集活动,有四名同学参与了网络海选活动,毕凌飞和孟晨曦同学参与了“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征集活动,全体初三同学参与了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

  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全体师生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很好地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法治正逐步成为根植于师生内心的信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