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2-03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王紫颖)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开展了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举办宣传活动2场,摆放展板10块,播放宣传片20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0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当日,交警大队在新玛特广场和傅山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广场摆放宣传展板,组织民警向群众发放大队印制的宣传折页和海报,向群众讲解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日常行车的注意事项,提醒市民不要闯红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时刻保障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安排交通安全宣传车,播放宣传教育片,并驻留在辖区人口密集的道路和社区,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据了解,大队还组织辖区的交通安全志愿者,与民警共同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更好地开展此次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