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学生参加高新区首届“研学实践成果大赛”复赛

2018-12-03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首届“研学实践成果大赛”复赛
首届“研学实践成果大赛”复赛
首届“研学实践成果大赛”复赛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晏净)2018年11月30日,高新区第二小学低年级组十二名学生赴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参加高新区首届“研学实践成果大赛”复赛。

  复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为汇报展示,第二部分为答辩,最终成绩由两部分的得分综合所得。在比赛中,同学们无惧挑战,勇于探索和尝试,在汇报成果时语言清晰有条理,在汇报答辩中机智应对,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极高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意志,增强了创造精神。同时懂得了辛苦的付出才能浇灌出成功的果实。作为小学生要全面发展,为成为科技创新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