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及家长会

2018-12-03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及家长会
 
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及家长会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庞琼)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使家长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高新区第二小学于11月28日下午召开校级家长委员会及二至四年级家长会。

  校级家长委员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进行,由德育处及校级家长委会统一组织,会上针对一年级新组建的班级家委会进行了工作指导,校级家委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从管理到活动开展,向班级家委会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有效帮助了家委会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班家长会在班级内举行,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就学生的思想动态、日常表现、学习状况等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会后,许多家长还纷纷提出孩子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分享交流经验。

  此次家长会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家长到会出席率较高,表现出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和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家长会后,家长们通过填写建议反馈表,为学校发展及班级管理点赞,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相信通过家校共育的和谐开展,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