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一年级学生举行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18-12-03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 崔如婷)为了增强学生对古诗学习的兴趣,也为了将中华文化的瑰宝长远的传承下去,11月30日上午,高新区第二小学一年级举行了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1个班级参加,《春晓》、《游子吟》、《江南》等一篇篇经典古诗,经过教师们精心编排,学生吟诵、演绎,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也展现了学生的风采。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孩子们台下的努力付出,除了老师更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从排练到服装,都有家长忙碌的身影,正是如此,才能呈现出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

  此次经典诵读展演活动,让学生们通过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启迪智慧,精彩的诵读让学生们再次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