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小学生开启“邮政之旅”

2018-12-03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吴霞)随着电子通讯技术的发展,人们通信方式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孩子们除了在语文课上去了解写信和寄信的方式,已很少有家庭在日常生活中去邮局寄信了,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科技进步,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捷,高新区第二小学2017级1班家委会的妈妈们,带孩子们进行了一次趣味邮政之旅,认识邮票、感知写信、寄信等旧时通讯手段。

  课上,家委会的妈妈们给孩子讲了如何写信,寄信,还结合图片给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邮票,邮票的起源,分类等,并拿来家里珍藏的集邮册让孩子们更直观的认识邮票,了解邮票。

  家委会妈妈们还为孩子们每人准备了一个信封和邮票,让孩子们课堂上亲自写一封信,贴上邮票,带回家让爸爸妈妈陪他们一起去寄信,更真实的去感受通信方式的变迁,真正改变了生活,并以此号召孩子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文化知识,将来为科技的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去创造科学的未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