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一中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2018-12-03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2月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鹏)为总结经验,找出不足,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求发展”阶段的各项工作开展,近日,淄博十一中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平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期中考试成绩分析及总结。初中部、高52级、高51级、高50级四个教学实体先后对期中考试成绩、教学“五环节”实施、半天无课日开展情况、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做了详尽的对比分析,深入查找了上半学期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同一学科不同班级存在不平衡情况,要求老师们要加强集体备课后的二次备课;深入研究学情,使教学更有针对性;强化落实教学“五环节”、半天无课日,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第二阶段,张平记作了总结发言。张平书记简要点评了四个教学实体的期中工作总结,并就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爱校意识;三是加强师德建设,规范从教行为;四是坚持安全第一和安全前置理念,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五是以“半天无课日”教研活动为抓手,继续落实教学“五环节”和学习“五步骤”,提高教育教学实效;六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大会,分析了成绩,总结了经验,有助于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查找问题和不足,扬长避短,为学校在“求发展”阶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拼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