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四小学荣获“山东省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称号

2018-11-2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光伦 王振)近日,从高新区第四小学传来喜讯,学校被被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省级交通安全示范学校”。高新区交警大队安办主任董明祥来到第四小学为学校授牌。

  授牌接束后,董主任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交通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学校时刻把交通安全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继续抓好交通安全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近年来,高新区第四小学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抓好师生的交通安全工作列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议事日程,注重过程管理,狠抓学生交通安全工作,通过晨会、班会、校园网络、宣传栏等途径,向学生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在交警部门指导下,以“小手牵大手”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手抄报、绘画、征文大赛等丰富多彩、学生喜闻乐见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切实使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学生心灵,夯实交通安全知识从娃娃抓起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