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举办“制贺卡 谢恩情”活动

2018-11-27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梦君)感恩是个永恒的话题,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来临,高新区第二小学2017级10班举办了“学会感恩,与爱同行”——“制贺卡 谢恩情”活动。

  活动立足孩子现有的生活体验,让他们听一听感恩节的由来和习俗,想一想自己感受过的温暖,说一说要感谢的对象,再做一做饱含心意的贺卡。家委会及热心家长事先自学了剪纸及制作技能,走进学生中间示范指导。剪刀行走在彩纸上的“咔嚓”声和大家的欢笑声共谱成一首热闹的乐曲。孩子们发挥想象,巧妙地利用画笔和彩泥,在贺卡上设计出自己的创意,一张张稚拙又美丽的贺卡,一句句稚嫩又诚挚的话语,饱含着孩子对父母师友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更引导他们怀揣感恩之心积极面对生活,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