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二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11-27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胡俊敏)为了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教师,了解孩子在校学习情况。11月23日,高新区第二小学二年级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

  近三百名家长走进二年级11个班,与孩子们共同上课。课堂上,教师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借助多媒体使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所学内容。家长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关注着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课间,家长们和任课教师积极沟通交流,了解孩子的在校表现。学校还精心设计了“课堂评价表”,供家长们提出宝贵意见。

  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走进课堂,亲子共学,“零距离”感受学校优质教育,走进孩子,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学校,参与评价,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