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第一届少代会暨少工委成立大会

2018-11-2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晏校长为大会致辞
少先队员献词
 
少代会合影 

  大众网淄博11月2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艳萍)为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11月23日上午,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了第一届少代会暨学校少工委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以“红领巾心向党 队旗伴我共成长”为主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集团总校长晏璟同志为大会致辞,她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队员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光荣使命,高举星星火炬,加倍努力,不断进取,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 郑校长分别对有代表性的、有建设性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大队辅导员高艳萍老师带领全体队员呼号。

  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和少工委的成立,强化了学校少先队的队伍建设,明确了下阶段少先队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

  此次少工委成立是高新区第二小学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相信在所有少工委领导、委员以及全校中队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