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四小学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8-11-2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第四小学全体教职工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大众网淄博11月2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光伦)为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3日下午,高新区第四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学习活动中,刘晓烨副校长全文宣读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庞雷校长宣读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并就教育部落实贯彻准则的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老师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项准则”的精神内涵,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坚决贯彻践行十项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履行十项标准,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