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体育教师李鲲鹏赴博山参加市教研室送教活动

2018-11-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鲲鹏)11月20日,淄博市教学研究室组织全市小学10个学科的教师赴博山开展送教活动。高新区实验小学体育教师李鲲鹏参加本次活动并出示水平三(五年级)《少年拳1-4动及体能训练》体育课。

  李老师采用SPARK课程与情景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将原本枯燥的武术课变得有趣,课堂上学生们兴趣盎然,不仅学到了技能,同时还亲身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武术的魅力,明白武术要讲武德、懂礼让,学生们为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到骄傲和自豪。

  淄博市体育教研员朱主任对本节课进行了点评,并从 “大体育”的角度谈了现如今体育课的发展方向,强调体育课中处理教材的重要性,阐述了“深挖教材,灵活运用,知识整合,渗透德育”的核心思想。

  本次送教活动,不仅展示了实小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各区县、学校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