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2018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18-11-22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2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潇)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高新区第一中学“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11月19日,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了2018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全校师生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然后顾红燕主任就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号召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大课间跑操时间,积极参与到长跑中去,加强体育锻炼,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体育运动氛围,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美丽,体会运动的快乐。她强调,本次长跑活动要力争做到动作到位,达到健身目的;形体姿态到位,达到健美目的;精气神到位,达到育人目的。

  接下来,学生代表朱子怡同学发言。她在讲话中代表全体同学们定目标、下决心。为拥有健康的体魄、快乐的人生,一定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中,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走进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练意志,塑造健美的青春形象。

  最后由杨长征校长鸣响发令枪,宣布2018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各班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跑进田径场,开启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新篇章。

  建校三年来,学校都非常重视阳光体育运动,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开展创意大课间、冬季长跑、达标运动会等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真正做到“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培养了同学们的意志,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阳光体育氛围,相信本次冬季长跑活动的成功开展定能把高新区第一中学阳光体育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