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迎接周村区第二城乡联合体到校参观

2018-11-21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艳)2018年11月16日下午,周村区第二城乡联合体老师一行40余人来到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在为期半天的学习中,周村区第二城乡联合体的老师们通过参观校园环境、座谈互动交流等活动,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大课程体系构建等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随后,校领导做了《信息化促进学校特色发展》的经验管理报告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研究交流结束后,周村区第二城乡联合体领导们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做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周村区第二城乡联合体的来访,推动了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在信息化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与教育界同仁相互研究、交流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