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跟岗学习 共同成长

2018-11-21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重庆教师跟岗学习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顺利开展
重庆教师跟岗学习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顺利开展
重庆教师跟岗学习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顺利开展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婧)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10月31至11月19日,重庆教师跟岗学习活动在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顺利开展。

  学校精心筹划,认真准备,集团总校长晏璟和实验小学执行校长丁玉热情地迎接了7位重庆教师,学校组织了隆重的见面会,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对本次跟岗的安排以及两校教师的认识进行了交流。

  在接下来三周时间里,重庆的教师们将深入学校教研组进行研讨,学校还专门为跟岗教师安排了一对一教师进行学科指导,并召开了学习交流会,跟岗老师积极参加研讨,反思自我,各抒己见,在交流中反思,在交流中成长,教师跟岗活动,带给老师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学习,而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在反思中学会了成长。

  本次跟岗学习活动通过全方位接触,零距离交流,在名师的引领下,在名校的熏陶下,7位重庆教师收获满满,有效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