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慧写团队”进行课程建设汇报

2018-11-2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慧写团队”进行课程建设汇报

“慧写团队”进行课程建设汇报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群)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慧写团队”的成员登上学校“学习是首要的工作论坛”,进行了“慧写课程建设”汇报。

  本次汇报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王群老师汇报了“慧写课程”的课程目标、总体框架、研究方法等,让老师们了解“慧写课程开发”的研究思路。然后由宋莉莉老师和刘晓杰老师分享了慧写课程的案例。通过案例分析,老师们对“慧写课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接着由马艳芬老师和杜毅老师讲述了开发“慧写”课程过程中的故事,她们的讲述还原了课程开发过程中的真实难忘的场景。最后张婧老师和杨万里老师以朗诵的形式展示了“诗意慧写”,表达了“慧写团队”所有成员的心声。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慧写团队”的课程建设汇报振奋人心。

  高新区实验小学“慧写团队”自2016年开始进行课程开发的研究,两年多来,课程团队凝心聚力、砥砺拼搏,用智慧与奉献开创了实小“根课程”建设的辉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