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十一中组织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0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20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18日,淄博十一中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重温莱芜战役和鲁中抗日战争的光辉历史。馆内泛黄的图片、锈迹斑斑的兵器以及惊心动魄的场景,真实再现了山东人民为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斗争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参观过程中,教工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激烈的战斗与悲壮的英雄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党员。参观完毕后,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为新中国浴血奋战的革命前辈和牺牲的烈士表示无比的崇敬和深切的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求发展阶段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