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骨干教师到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跟岗学习

2018-11-19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9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海燕)近日,七名来自重庆的骨干教师来到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进行为期一天的跟岗学习。

  七名重庆骨干教师上午到校后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然后郑春红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互联网+家校共育、文明创建等方面向到来的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就家校共育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对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在传统家访的基础上走出了一条学校、家庭、社会、网络四位一体的合作育人体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回到重庆后一定把这种先进的经验进行尝试。

  下午七名重庆骨干教师来到学校的比特实验室、亲子共创室与学生一起体验比特创客和机械臂创客教学活动,在体验过程中,来自重庆的老师纷纷赞叹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方面所做出的成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