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辛勤园“丁” “玉”人成长

2018-11-18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7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董丽丽)2018年11月13日下午,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工程初中体育与健康学科省级工作坊现场会在荣成市实验中学召开,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执行校长丁玉作为省专家代表在中小学体育与健康学科省级工作坊现场会出示展示课,全省300多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观摩学习。

  丁校长做为省专家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在此次活动中出示水平三(五年级)《折返跑与体能练习》示范课。得到与会老师的一致肯定,观课老师们表示看的不是一节课,更是一种理念、一种引领。

  多年来丁校长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她说只有这样才能更懂学生,更懂教学,教育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学校体育组在丁校长的带领下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近日学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组一名教师获山东省教师素养大赛一等奖,七名教师分别荣获省、市级、区级优质课一等奖,多人获区级素养大赛一二等奖,多名体育老师被评为市级、区级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高新区实验小学体育组会更加努力奋斗在教育教学上,为了学生成长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