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毒品预防知识讲座

2018-11-16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11月1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彭昭)为了让在校青少年了解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11月14日,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毒品预防教育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聘请高新区禁毒委员办公室于警官为校外辅导员,并组织五年级学生认真聆听了于警官的毒品预防教育讲座。

  报告会上,于警官用真实的图片和生动的讲解让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历史,了解毒品对自己、家庭和他人的危害。谆谆告诫学生们千万抵抗毒品的诱惑,莫一失足成千古恨。

  通过这次报告,学生们了解了毒品里我们的生活并不遥远,心灵受到极大的震动,他们认真的聆听,纷纷表示要让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远离毒品,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远离毒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