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传承文明关爱老人 九九重阳寄深情

2018-10-18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晏璟校长致辞

九九重阳节魏家庄演出

精彩节目

  大众网淄博10月18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高斐)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7日上午,高新区实验小学40余名教师和学生走进魏家大街坊,为老人献上精彩的节目。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晏璟受邀在魏家庄大街坊九九重阳节庆贺大会上致辞,9名学生代表为高寿老人献花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节日快乐。师生表演精彩纷呈,原创作品《魏家社区,感恩你温暖的怀抱》,师生同台深情祝福,表达对魏家社区的感谢与祝福,和谐美妙的合唱歌曲《幸福少年》,抒发了自信、有礼、健康、向上的实小学子对老人们深切的祝福与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同时也展现了高新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使队员们受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德教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