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泰城社区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支援服务活动

2018-10-1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银泰城社区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支援服务活动  

  大众网淄博10月16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岳荣 田雪)10月16日上午,银泰城社区开展“浓情重阳 温情陪伴”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热热闹闹的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社区情。

  据了解,银泰城社区按照“紧跟时代、创新形式、注重实效”的活动方针,从一次慰问、一件实事做起,为老年人做一件好事,办一件实事。组织社区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免费为辖区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对行动不便的高龄、空巢、困难老人送服务入户。同时,联合辖区爱心组织志愿单位索菲娅工厂店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年人,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重阳节慰问物资,给老年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据了解,银泰城社区将重阳节活动作为社区历年来始终不变的活动,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让他们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关心之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尊重与爱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